歌尽桃花扇底风

小さいレモン

看得我真难过

首先感谢作者长洱和把书推给我的老姐。

着书看得我好难过但是(直男不知道几次落泪)之后还是看完了。

最美的灵魂受到最残酷的伤害,自以为是的占有真的不能称之为爱。宋声声到最后都想要好好保护的是爱他的粉丝们,互相支撑是他活到林辰去找真相的时候才自尽结束生命的力气。

人心可观不可求,人性也不总是美的美,恶的恶。小女孩也曾善良渴望被帮助,漠视和现实的残酷播下了一颗恶的种子。可惜。最美的灵魂曾经出现,但没有人注意过她。

命运不可逆但也不尽由天,医生也有犯罪的大脑但他选择的是奉献和救人。看吧,希望不是伟人和圣者带去的,是平凡。

书里几乎都是串联的案件,看似千差万别,来来往往是社会各个层次的人,说是百态众生也不为过。

将犯罪串联的是怨恨,把真相揭开的是理性。

都是人性。

“人性很美……或许,我们都应该好好看一看它”

爱了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一条不太正规的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

能看完的应该基本上是看过的吧嘿嘿嘿

那啥... 还有类似的书木... 靠姐姐的书养不活我自己个儿啊www

跪请私发书名、txt、短介绍、小句子balabalabala......

我爱学习(正经脸)



评论(4)

热度(6)